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架空层改建遭众业主抵制

  架空层改建遭众业主抵制

  事发南山区某花园,开发商承诺拆除部分违建

  晶报讯(记者邹玮实习生邱明海/文、图)“买房时,我们被告知花园架空层是用于休闲和绿化的场所,凭什么管理处突然要封闭起来改建宿舍、小卖店呢?”李小姐等前日致电本报称,她所居住的位于南山区高新科技园的恒立听海花园,管理处要改建架空层,引起业主不满。

对此,开发商表示将拆除部分违建。

  1月7日下午,记者来到听海花园看到,1栋楼原先的架空层已不存在,里面建成数十间小房。“这就是管理处改建成他们员工的宿舍和办公室。”业主李小姐说。而在该花园8栋和9栋楼宇架空层内,各种施工装修木材已将屋内装饰一新。业主们还告诉记者,在该花园2栋和6栋楼宇的18层上面,被18层的业主用水泥、铁皮改建成第19层住房。据业主郭小姐介绍,楼房架空层改建自用房是从去年12月底开始的,一开始业主并不知道这么做是为什么,“直到今年元旦,工程加班加点抢建后,大家才发现架空层原来是改建做管理处员工宿舍和办公室、茶楼和士多店等,而且还扩建了地下车库用于管理处做员工食堂。”

  对于改建架空层的原因,深圳恒立冠物业管理公司听海花园管理处的李主任说“工程改建经过了合法手续和有关部门严格审批。”但房产开发商广东伟某公司毛总经理却说“其实并未经过有关部门审批,而且规划局也不会审批的。”

  业主要求开发商将违建全部拆除,但开发商却强调,违建已花费不少成本,希望能保留部分。业主对此并不满意。(请报料人领取报料奖1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业主 | 架空层 | 改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