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春运高峰客流将超历年

  今年春运高峰客流将超历年

  南航春运首批加班近700个班次

  晶报讯(记者张国防实习生祁晨旭通讯员李贞)记者昨天从南航深圳分公司获悉,南航深圳分公司今年春运首批加班计划已经出台,南航在深圳地区首批加班近700个班次。

预计2007年春运期间南航深圳公司将发送旅客近40万人,与2006年同比增加7至8个百分点,今年春运高峰将超越历年春运。

  据南航深圳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2007年南航深圳分公司春运首批加班近700班次,南航对中南、西南返乡的热点城市长沙、武汉、郑州、成都、重庆等城市进行了重点加班。同时针对近年出现的旅游过年趋势,他们将在深圳至三亚、桂林、海口、大庸、昆明等中短途的旅游航线也专门配合市民的出游习惯进行了加班,为配合深圳市民前往东北赏雪的出游需要,南航还专门对哈尔滨、长春等东北航线进行了加密航班。同时在华东方向上的上海、南京、南昌、杭州、宁波也专门进行了加班。

  据悉,今年春节前学生流与民工流、探亲流错开出行,客流高峰将有所缓和;节后将形成学生流与民工、探亲、旅游流高度叠加,特别是中南、西南地区到江浙地区的客流将继续增长,西去北上的民工流也将呈现出行早、流量增加、持续时间长的特点,流向和流量更加集中,高峰将超过历年春运。为做好2007年春运工作,南航推出2007优质服务年活动,让旅客能够放心、舒心地出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春运 | 高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