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审计署将审计5项社保资金

  审计署将审计5项社保资金

  去年审计共查处损失浪费331亿元,奥运工程列入今年审计项目

  据新华社北京1月8日电记者从8日召开的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获悉,2007年审计署将对5项社会保障资金等以下四个方面进行审计和审计调查。

  这四个方面包括:一是全国市县企业职工的5项社会保障资金和企业年金、部分省(区、市)救灾资金以及民政事业单位;二是部分省(区)中央支农转移支付资金、西部地区部分县农村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情况;三是部分省(市)土地出让金和土地开发整理资金;四是部分外国政府贷款项目效益情况、世界银行贷款西南扶贫和秦巴扶贫项目。

  记者从审计署还获悉,2007年,审计署将继续加强金融审计和企业审计,并初步确定金融审计和企业审计重点。

  据悉,审计署将组织对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人保控股公司、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的资产负债损益情况以及南水北调工程、铁路重点建设项目以及奥运建设项目进行审计。同时,还将开展对中国华融、信达、长城和东方四大资产管理公司资产处置情况的审计调查。

  今年,审计署将组织对4户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对部分铁路局进行财务收支审计;特派办还要按照分工,加强对各自定点联系的中央企业的监督。

  2006年,全国审计机关共审计13.7万个单位,查处损失浪费331亿元,已向纪检司法机关移送各类违法犯罪线索1480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审计 | 5项 | 审计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