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十一五末我省县乡人均财力将达3万元

  本报讯(记者文锦)1月8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为推进公共财政制度建设,促进全省城乡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日前省政府制定出《完善财政激励约束机制加快城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公共财政制度建设意见》,要求全省各级政府、各部门着力解决县乡财政困难,增强基层政府提供公共服务的能力,确保社会各阶层共同分享改革和发展的成果。

  为此我省将实现以下五个目标:力争在“十一五”末使县乡人均财力提高1万元左右,达到3万元;逐步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支农、教育、社保、卫生、政法等重点支出得到有力保障;政府债务得到有效控制,债务风险控制在警戒线以内,“十一五”末基本化解县乡“两政一教”债务,历史欠账得到有效缓解;经过3—5年努力,使现有16.3亿元的财政累计赤字基本得以消化,“十一五”末争取县县无赤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十一五 | 县乡 | 政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