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14岁少年离家出走铁警劝其把家归

  本报讯 (刘卫国 辛甜 记者 朱娜实习生鲁翠)遭到家长训斥,14岁的少年偷拿万元现金离家出走,家长求助警方后,两地铁警协作在宝鸡至杭州的2306次列车上将小军找了回来,并送到亲人怀中。

  1月7日21时10分许,正在值班的西安铁路公安处宝鸡乘警支队副支队长曹恒新接到韩城车站派出所所长寇刚的电话称:该所接到韩城市金泉水果批发市场南一号商户段某求助,其子段小军(化名)昨日中午在家受到父亲训斥后,携带1万元现金离家出走。

今日可能乘宝鸡至杭州的2306次列车,请求协助查找。接到情况通报后,副支队长曹恒新当即电话通知值乘2306次列车的乘警长崔荣光在列车上进行查找。21时30分,乘警长崔荣光在6号卧铺车厢22号上铺找到段小军。崔荣光立即与其家长取得电话联系,根据家长请求,乘警将段小军未花完的7700元代为保管。经过耐心的思想工作,段小军说出准备到阜阳下车,到涡阳县其姑父家。当下,经段小军父母同意,乘警已经通知其姑父吴伟到阜阳站接车,将段小军和7700元现金在阜阳站交给其姑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小军 | 崔荣光 | 曹恒新 | 乘警 | 家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