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儿子打架老母骂人

  本报讯 (林安实习记者李曌)在公交车站牌处等车,一群人在车行驶过来后一窝蜂地往上挤时,上车的两家人竟为争抢时的相互拥挤,在公交车上展开了拳脚。被打一方60多岁的老母亲看到儿子吃了亏,竟也激动的加入了战争,在乘客劝说无用下,混乱的场面致使无奈的公交车司机只好拨打110报警。

  昨日中午12时,西安市特警八大队在巡逻途中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东大街五一饭店旁车站处的一辆公交车上有人打架。而当民警火速赶到事发现场时,不但车上两名男子打的是不可开交,旁边的一名中年女子正在和一名60多岁的老太太激烈地展开着“口水战”,看到场面如此混乱,民警立即将打架的双方分开控制。

  在现场基本得到控制后,民警开始询问情况时,打架双方的男子情绪还是比较激动,由于双方各有说辞,民警还是从中了解到,原来这5人是两家子,刚刚都是在公交车站牌处等车,而就在公交车行驶过来后大家一窝蜂地往车上拥挤时,双方不小心发生了碰撞,接着在上了公交车后,由于其中一方男子嘴里不停地骂骂咧咧,另一方在听到后就动怒和其动开了拳脚,而就在打架的一方落败被打的满脸是血时,尾随在身后的60多岁老母亲看到儿子吃亏后,激动地开始和对方打起了“口水战”,场面一度乱成一团,车上的乘客劝说无用,司机无可奈何只好拨打了报警电话。

  “本来就是一点小事,现在不但耽误了大家的行程,双方打架的人也落了个两败俱伤,真是何必呢!”车上的乘客无奈的感叹着。随后,此案移交至公交分局做进一步处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打架 | 公交车 | 民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