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征集10名志愿者讲“平安”

  您关心春运吗?您是否想为那些春节返乡的外乡人献爱心,帮助他们平安回家?从即日起本报将和西安铁路公安处共同征集10名“平安回家”义务宣传员,在春运来临之际,志愿者将和铁警一起在火车站广场为广大旅客宣传安全知识。

  出门在外,最渴望的就是安全、舒适。不仅仅满足于走得了,而且要求走得好,正成为一种趋势。本报和西安铁路公安处共同联办的“平安回家”栏目,将通过与返乡乘客的互动,由铁路一线的反扒能手、打击票贩能手现场宣传如何防盗防骗,如何识别假火车票的技巧,来增强人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广大的旅客顺利平安地回家。

  “如果建议实名制售票制度,不但可以让票贩子无机可乘,而且铁警工作重点就可以放到全心全意保群众平安上来,保大家平安”,昨日的“平安回家”热线中,读者淼先生提出购票实行实名制的建议。

  即日起您可以通过以下3种方式和本报取得联系:24小时热线电话:82243110;电子邮件:sqdailyzn@126.com;信件:三秦都市报社社会新闻部“平安回家”栏目收邮编: 710054本报记者 朱娜 实习生 鲁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回家 | 铁路 | 本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