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可喜 西安6主妇进军《超市大赢家》

  本报讯 (张琳 实习记者 姬娜实习生曾雪瑶)由央视携手《三秦都市报》在西安选拔出的50名“快乐主妇”,有6名西安主妇近日被邀进军央视,参加《超市大赢家》春节特别节目的比赛。昨日,来自全国的45名快乐主妇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西安主妇晁阳进入了复赛。

而这6名西安主妇的荧屏风采将分别在央视正月初一到初九期间播出。

  6名西安主妇进京

  奉献春节特别节目

  由本报与央视联动的《超市大赢家》西安“快乐主妇”选拔活动,于2006年12月12日—14日期间在陕西日报社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西安不同年龄阶段、各行各业的200多名“快乐主妇”参赛,活泼型、智慧型、朴实型的她们,充分展现了西安主妇的风采。共有50名贤惠能干的西安主妇脱颖而出,获得了进军央视的资格。

  首轮获得进军央视资格的6名西安主妇是周建群、占艳萍、晁阳、陈喜艳、刘秦颖和黄静文,她们由于表现出色直接进入了春节特别节目的比赛,与来自全国的其他39名快乐主妇进行PK,经过“对号入座”、“巧手制作”等环节的激烈角逐,5名选手由于种种原因没能进入复赛,纷纷拿得电磁炉回家,而选手晁阳则在二进一的“复活赛”中进入了复赛,先获得了一对价格不菲的手机,而更大的奖也在复赛中等着她拿。而这45名选手争当“快乐主妇”的风采,将在央视正月初一到初九期间播出。

  据悉,其余的40多名西安选手仍将会分批被邀进京,过一把“上央视逛超市抢商品”的瘾。届时,该节目组委会直接通知入选选手,由于节目要分几批录制,因此短时间内没有接到通知的选手也不必着急。

  感谢三秦都市报

  让我露脸央视

  “真的很荣幸能参加超市大赢家的春节特别节目”,选手们纷纷对记者说,因为不仅仅可以拿到大奖,把自己心仪的商品免费搬回家,还可以展示自我风采,挑战快乐极限,享受比赛和生活乐趣。

  选手周建群告诉记者,接到该节目组的通知时,她真的很意外,同时也很惊喜,一家人乐开了怀。姐姐陪她逛街3天,买了好多漂亮衣服;单位给了他们两口子假期参赛;她丈夫的在北大清华的学生给她充当了智囊团……“由于在生活知识问题没答好,我输给了石家庄的选手。虽然我没有进入复赛,但是我却学到了很多”,周建群对记者说,通过本次比赛,她开阔了眼界,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主妇们成了朋友,更加懂得了丈夫的情意,也感觉到自己在生活知识方面有所欠缺,以后要多加强这方面的知识修养,到时再次进军央视!

  记者同时也收到不少选手们的短信,纷纷表示对本报的感谢,选手占艳萍发来短信说:“我以前很胆小,见陌生人不敢多说话,如今中央电视台也上了,这得感谢三秦都市报给我的机会,我好久没像今天这么开心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建群 | 晁阳 | 占艳萍 | 主妇 | 西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