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大口岸预计7月启用

  两大口岸预计7月启用

  届时深圳湾和福田两口岸将缓解现有口岸压力

  晶报讯(记者游细平)记者昨日从深圳海关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预计今年7月1日,位于深圳西部的深圳湾口岸和位于深圳中部的福田口岸将投入使用。

届时,皇岗和罗湖口岸的通关压力将得到极大地缓解。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海关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罗湖口岸是全国最大的旅运口岸,皇岗口岸是全国最大的陆运口岸。由于两口岸的建设已远远不能满足经济快速发展的要求,到目前为止,罗湖和皇岗口岸已不堪重负,通关能力和效率受到了一定程度的限制。在此情况下,深圳投入巨资新建了深圳湾和福田两个新口岸,以缓解罗湖和皇岗两口岸的巨大压力。

  目前,深圳湾和福田两个新口岸的建设进展比较顺利,预计今年的7月1日将投入使用。建成后,深圳湾口岸将成为全国最大的通商口岸,福田口岸将主要以旅运为主,可能成为全国最大的旅运口岸。两新口岸开通后的一段时间,其主要的职能是缓解分流罗湖、皇岗等口岸的压力。今后,各口岸运行规范后,深圳口岸将尽量实现东进东出、西进西出的合理布局。

  为了迎接两口岸的开通,深圳海关从机构、人力、设施等各个方面作足了准备,确保按时开通:450多名工作人员已经训练好,届时将充实到新口岸中;在设备上,最先进的设备也将投入到新口岸使用;在与香港口岸的合作上,深港两地也将进行很好的合作,工作方式、执法方式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此外还将在检验、检查设备图像共同分析、通关动态信息相互交换等四个方面也将相互配合,以提高通关能力和效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口岸 | 7月 | 深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