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唐山加强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李鸿忠许宗衡与赵勇张国栋一行举行座谈表示

  深圳唐山加强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深圳报业集团记者叶晓滨

  本报讯由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赵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国栋率领的唐山市党政代表团近日在深圳考察。

昨天下午,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市长许宗衡与唐山市党政代表团举行座谈,共商两地合作发展大计。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全方位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李鸿忠、许宗衡对唐山党政代表团来深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鸿忠说,唐山是我国重要的沿海重工业城市,是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支点,人文、人才积淀深厚,资源、能源优势明显,产业、工业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近年来,唐山干部群众弘扬伟大的抗震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展势头令人振奋和鼓舞,无论是发展经验、工作思路还是精神状态,都值得深圳方面认真学习借鉴。他表示,唐山和深圳一北一南,同为我国近30年间建设起来的“新城”,同为环渤海、珠三角两大经济圈的重要城市,发展的互补性很强,开展经贸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的空间广阔,潜力巨大。深圳今后愿意更好地发挥平台作用,进一步推动双方全方位的合作、交流与互动,携手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李鸿忠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衷心感谢包括河北、唐山在内的全国各地人民长期以来对深圳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支援。

  赵勇、张国栋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唐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赵勇说,这次唐山党政代表团来深圳考察是学习之旅、寻梦之旅、友谊之旅、合作之旅,连日来,代表团一行在深圳强烈感受到改革开放创新的旗帜在特区热土高高飘扬,感觉到深圳新时期新阶段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上努力走出一条新路的勇气和气魄,感受到深圳市委市政府、深圳干部群众和企业界人士的热情。

  他表示,唐山当前正抓住机遇,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落实科学发展观,全力打造国家科学发展示范区,为建设繁荣、文明、和谐的新唐山而不懈奋斗。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十分注重学习深圳的经验,唐山要争取建设成为“北方深圳”。唐山深圳两地今后合作领域十分广阔,我们将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欢迎更多的深圳企业、人才到唐山发展。

  昨天,唐山市党政代表团在广东省委副秘书长杨桐,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戴北方的陪同下,考察了深圳高新区、华侨城文化产业创意园、盐田港等地。

  唐山市领导葛梦彬、钟清杰、张耀华、回健、郭彦洪、姚自敏、许德茂、张羽、陈学军等参加考察和座谈;深圳市领导戴北方、刘应力、王毅、邱玫、姜忠出席了座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鸿忠 | 赵勇 | 许宗衡 | 张国栋 | 深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