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特区内城中村整治今年全部达标

  市领导到市城市管理局调研

  特区内城中村整治今年全部达标

  深圳商报记者于瀛包力

  本报讯进一步实现城市管理的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在新的起跑线上努力实现城市管理工作的新跨越——这是深圳市城管局2007年新的工作目标。

昨天,市委常委、副市长吕锐锋率队到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深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调研。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深圳城中村和社区三年整治计划的第二年,为此,市城管局设立的具体目标是,要让特区内100%的城中村和100%的社区达标,特区外70%的自然村和70%的社区达标。据悉,这项整治措施将坚持不懈地抓下去,目的是实现全市市容环境辖区管理的常态化。这是城管局“三大整治”措施的第一项。

  据悉,市城管局今年计划在全市开展市政设施综合整治行动,并以此为抓手,结合行业管理,使全市的市政设施管理步入常态化、规范化的轨道。这是城管局“三大整治”措施的第二项。

  市城管局“三大整治”措施的第三项,是继续推进户外广告设施的整治。据介绍,城管局将在重点整治主要道路楼顶广告的基础上,重点整治非主要道路楼顶广告和未经批准违法设置的大型落地式户外广告。

  记者在调研会上还了解到,市城管局为进一步实现城市管理工作的全面升级,精心组织了“打造高水平、全覆盖的数字化城管;打造一支执行力强的综合执法队伍;继续打造公园之城;打造优美街区”等“四个打造”,以及“着力提高全市环卫、爱卫管理水平,特别是特区外的环卫、爱卫管理水平;着力加大改革创新的力度,提高城市管理的效能;着力推动循环经济的发展;着力解决关涉民生的城管焦点问题,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着力抓好城管形象建设”等“五个着力”的工作思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整治 | 城管局 | 城市管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