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突出打击贸易渠道瞒骗行为

  深圳海关继续保持反走私高压态势

  突出打击贸易渠道瞒骗行为

  本报讯深圳海关副关长、缉私局局长张华鲁说,该关始终坚持把“打团伙、破大案、摧网络、抓主犯”作为缉私工作的中心任务,2006年一年来,共立案侦查案值千万元以上案件27起,案值27.87亿,涉税14.23亿,极大地震慑了关区走私违法犯罪活动。

同时,该关缉私部门坚持重大案件挂牌督办制,先后侦破了案值20.8亿元的特大走私香烟案件以及毒品走私案等一批重大案件。

  今年该关将结合关区反走私形势,进一步明确打私工作重点,综合运用行政与刑事执法手段,加大法律制裁力度,破大案、打团伙、摧网络、抓主犯,继续保持反走私高压态势。突出打击贸易渠道瞒骗行为尤其是一般贸易价格瞒骗走私行为。同时,还将重点打击非设关地走私,在继续保持严格查缉的基础上,重点提高成案率,突出治理水客。

  相关案例

  粤港电子产品走私案

  一横跨粤港、长期盘踞在深圳和惠州地区的特大绕关走私团伙,利用深圳关区毗邻香港、海岸线长、非设关码头多的便利,通过海上偷运方式大肆走私电子产品。经初步估计,该团伙自2006年9月以来,共涉嫌走私电子产品48船次,案值约1.9亿元,偷逃税款3000余万元。近日,该团伙被深圳海关缉私部门一举歼灭,主要成员全部落网。

  非设关地K粉走私案

  由香港居民与内地居民组成的毒品走私团伙,妄图通过海面在粤港之间开辟一条长期走私毒品的通道,然而他们苦心经营不久,就被海关缉私警察一举捣毁。深圳海关于1月8日对外宣布,该关缉私局经过半年多的缜密侦查,破获了一个通过海上走私氯胺酮(俗名K粉)入境的跨境走私毒品团伙,缴获毒品氯胺酮约48422克、摇头丸1.1克、冰毒6.5克,抓获涉案人员14名,缴获的毒品在国内的交易零售价超过350万元。据介绍,该案是去年全国海关查获的最大一起非设关地走私氯胺酮案,也是深圳海关缉私局自成立以来查获的首宗沿海非设关地走私毒品案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走私 | 毒品 | 深圳海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