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交通事故责任方被判担责 共同侵权赔30万

  在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中,司机褚某重伤死亡。为此,褚某的残疾妻子、父母及3个子女向肇事方提起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诉讼,并索赔40多万元。

  记者昨天从市一中院获悉,此案已终审宣判。在该起交通事故中,不负事故责任的刘某构成共同侵权,其所驾驶车辆的保险公司在三者险范围内赔偿死者家属丧葬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30.4万多元。

  2005年9月5日,褚某驾驶的车辆在门头沟区109国道发生故障,褚某未设警告标志,站立在车辆左侧。这时,陈某驾驶无牌农用三轮车与相反方向刘某驾驶的大货车相剐。褚某被陈某驾驶的车辆右侧撞倒,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交通支队认定,陈某负事故主要责任,现陈某因交通肇事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正在服刑。褚某驾驶车辆在道路上发生故障,未设警告标志,未迅速离开车道,是此次交通事故发生的次要原因。刘某不承担事故责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褚某 | 交通事故 | 驾驶 | 车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