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遭殴致死农民工获赔40万 公安局已介入调查

  去年11月13日,本报报道了《讨薪农民工拒认行窃遭殴致死》一文。昨日,死者侯印怀的家属称,他们已经获得了40万元赔偿款。河北省三河市市委宣传部负责人称,此事得到了河北省委书记白克明的批示,要求严惩凶手。

  去年10月17日,农民工侯印怀向包工头索要3000元欠薪,并对包工头称其参与盗窃的说法予以否认。当日13时许,他走进了工地内的一间房屋,找到包工头。3小时后,满是伤痕的他弯着腰走出房间。又过了2小时后,有人发现侯印怀已经死亡。

  昨日,死者侯印怀的家属安先生说,此事引起了河北省委以及三河市委的重视,“省委书记获悉后对此事进行了批示。”随后,三河市市委宣传部两位部长与死者家属进行了接触,目前此案的民事赔偿部分已得到解决,40万元赔偿款已经发放到了死者家属手中。另据安先生介绍,经廊坊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侯印怀的死因为“在外力作用下导致冠心病复发,引发心衰竭死亡。”三河市市委宣传部的雷部长表示,省委书记白克明获悉此事后作出了重要批示,要求严惩凶手。另据雷部长介绍,犯罪嫌疑人已被押到廊坊市公安局,现在此案已转由廊坊市公安局进行补充侦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印怀 | 白克明 | 40万 | 公安局 | 家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