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餐饮将与市区同价 T3号航站楼昨天开始招商

  “T3航站楼将首推‘世界厨房’的概念,餐饮与市区同质同价。”从昨天开始,即将在今年10月份完工的首都机场T3航站楼招商工作拉开序幕。首都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的T3航站楼将云集国内外众多名牌。

  “从今天开始到年中,将是T3航站楼招商的第一阶段。

”昨天,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高利佳表示,随即开始品牌洽商以及布局等工作。

  机场餐饮公司董事长张伟表示,T3航站楼的餐饮招商将脱离机场原本的餐饮理念,采取竞争性谈判和公开邀标的形式。“与市区一样的连锁、加盟品牌,我们将保证与市区同质同价。T3航站楼还将面向中、低档次的消费群体,推出类似于大排档的美食广场。”

  首都机场航班将有重大调整

  今年年底,首都机场T3航站楼投入运营后,整个机场航班安排将做重大调整,旅客坐飞机时要看清自己所乘航班来选择不同的航站楼登机。

  据了解,2007年底首都机场T3航站楼试运行后,现有的航空公司运营模式将做重大调整,初步方案已经出台:海航将迁入T1航站楼内;南航和东航的所有国内国际航班,将随同法航等一小部分外国航空公司迁入T2航站楼;而以北京为基地的国航的所有国内国际航班都将在T3航站楼内运营,同时一大部分国际航空公司航班也随迁入T3航站楼。

  “这只是初步方案,具体的还要等民航总局批准。”首都机场方面有关人士证实了这一消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航站楼 | 餐饮 | 首都机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