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府广场:“长江龙”露真容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下午,天府广场西侧,一条金色的“巨龙”从包裹的塑料布中露出了半条“龙身”,这是天府广场地面景观西鱼眼雕塑中的“长江文化龙”,该景观目前已基本完成建设。

  记者看到,这条通体金色的巨龙高达10.8米,长达58米,巨大的龙头高高昂起,气势非凡。

巨龙之下,是浅绿色、直径18米的圆盘,圆盘之下雕刻着各种古蜀花纹。除了该景观,广场的太阳神鸟雕塑、12根文化柱、东鱼眼雕塑、路灯、音乐喷泉等工程目前已接近尾声,本月中旬广场的主体工程将基本完工,随后将进行约半个月的细调完善工作。

  记者还看到,在广场正对百货大楼的方位,一个全玻璃透明电梯房正在安装玻璃,玻璃上雕刻着金色的天府广场标志。它建成后,游客可从广场上乘电梯直达地下四层。另外,广场的绿化、花岗岩地面铺装已基本完成。

  (陈国忠 张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场 | 雕塑 | 玻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