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见如故醉酒醒来发现被偷 1人涉嫌盗窃被拘

  一名电脑维修工趁事主酒后酣睡时盗走电脑,出于心虚第二天又归还。昨日,这名维修工因涉嫌盗窃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

  事主王先生报警时称,一次他在一个部门复印东西时,偶然认识了在那里帮忙修电脑的孙某,并互留手机号。

2006年12月29日,他由于笔记本电脑出了故障,于是打电话请孙某过来维修。孙某过来后,将电脑修好,并以毛病太小为由,执意不要修理费。

  “我看他那么直爽,于是决定请他去附近酒馆吃饭。”王先生说,在酒馆里,他喝白酒,孙某喝啤酒,两人越谈越投机,于是又回到自己家继续聊天。聊着聊着他不知不觉睡着了,凌晨2点,他醒来后发现电脑不见了,而孙某也已离开。

  丰台镇派出所民警介绍,经过现场勘查,他们认为孙某有嫌疑。王先生联系上孙某后,孙表示愿意将电脑还给他。孙承认他当天看到王先生熟睡后,想到对方只知道自己的手机号,出于一时贪心,将笔记本电脑给盗走。后由于心虚又将电脑还给了王先生。

  警方表示,孙某虽然将盗窃来的电脑又还给了事主,但仍然涉嫌盗窃。目前已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某 | 盗窃 | 电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