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1吨多宝鱼今“游”入广州

  本报讯(记者林晓丽)虽然价格贵了,但多宝鱼还是迎来了解禁后首次订货高峰。记者昨日从黄沙水产市场获悉,截至昨日下午6时,首批1700斤多宝鱼已订出近1400斤,40多家酒楼在看到新闻后放心地下了订单。

  据黄沙水产品市场场长陈智勇介绍,直到前天晚上,下订单的酒楼都没超过10个,但是昨天一早,市场咨询电话的铃声就没间断过,很多酒楼、鱼贩甚至市民致电咨询多宝鱼的销售情况。

陈智勇告诉记者,他们大多表示看过新闻,了解广州多宝鱼严格的准入、退市制度后,才放心吃鱼的。据统计,截至昨日下午6时,首批1700斤多宝鱼已有近1400斤找到买家,共有40多家酒楼下了订单,预计昨日晚上1700斤多宝鱼可全部卖完。

  黄沙水产市场此次对多宝鱼实施了严格的准入制度,但这些放心多宝鱼只供给酒楼,并不供给肉菜市场和农贸市场,因此市民在肉菜市场和农贸市场看到的多宝鱼并不是来自黄沙水产市场的放心鱼。陈智勇解释,这是为了避免有散户鱼贩将不合格的多宝鱼滥竽充数,偷偷放到这批合格的多宝鱼中混着卖,因而在近段时间,都不会向散户和市民出售多宝鱼,只对部分酒楼出售。

  据了解,黄沙水产品市场本来计划昨日从山东日照再购进1吨多宝鱼,但由于赶不上飞机,只能推迟到今天早上赶早班机飞广州,这批多宝鱼将在今天下午抵达黄沙水产市场。同时,近日将陆续有多批多宝鱼送往广州市农业检测中心检测,将有越来越多合格的多宝鱼提供给广州市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智勇 | 多宝鱼 | 广州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