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广东杀人狂张友添两年内杀死10人被判死刑(图)



杀人狂魔张友添被判死刑 作案9宗夺11命(组图)

张友添当时在庭审现场指认罪证。

  案情回放

  两年多酿9宗命案

  家住河源市东源县蓝口镇培群村,今年39岁,只有小学三年级文化的农民张友添,因拐卖人口罪于1990年8月被河源市郊区(现为东源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年,1996年9月3日刑满释放。

  后来,他以摩托车搭客为名,在2003年10月29日至2006年1月28日短短的2年3个月时间里,自己一人单独作案9宗杀死10人酿成10尸11命惨案,成了彻头彻尾的杀人狂魔。

  为了逃避警方追缉和法律制裁,张友添在2年多的时间里,不断变换作案摩托车和作案地点,作案现场涉及紫金、东源、连平三县及源城区,造成了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被害者多是女性

  被张友添杀害的10个人当中,有9人是女性,她们之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7岁,尚是含苞未放的花蕾;年龄最大的才40岁,正是挑起各自家中大梁的顶梁柱。

  她们被害后,伤心的父母天天在呼唤女儿的名字;悲愤的丈夫和孩子天天在思念再也回不了家的妻子和妈妈,一下子令10个家庭陷入无限伤心和悲痛的深渊。

  这些被杀害者中,多数都是与张友添素不相识、无冤无仇、急于找车回家过年过节的打工妹;更令人发指的是,张友添行凶时,连孕妇和患有精神病的女青年也不放过,最后连结发妻子和与他同租住一幢出租楼的男老乡也被他残忍杀害。

  杀人狂魔终于被抓获

  河源市和东源县及源城区警方经过2年多艰苦侦查,终于在2006年2月4日将张友添擒获归案,成功侦破了自河源建市以来发生的最大一宗凶杀案,为河源人民除掉了这个凶狠的杀人狂魔并将他推上了被告席。作者:曾焕阳、叶仕欣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友添 | 陈雪芳 | 张志凤 | 黄优 | 刘丽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