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台中市政府成立健身中心胡志强鼓励员工多运动(图)

胡志强(左)带头测试体力

  中国台湾网1月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为了鼓励员工多运动,提高行政效率,台中市政府利用现有办公厅舍,成立了员工健身中心,8日挂牌启用。台中市长胡志强、副市长萧家旗以及多位市议员当场测试体力,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据报道,曾经小中风的胡志强在康复后格外重视运动健身,在他的要求下,台中市政府利用原行政室部分办公厅舍,成立了员工健身中心,内设跑步机、健身车、踏步机、重量训练机、哑铃、仰卧起坐板及乒乓球桌等多项运动器材,并于昨天正式挂牌启用。


  健身中心昨天启用时,胡志强与萧家旗,还有台中市议员陈有江,颜英男及多位市政府一级主管当场测试自己的体力。胡志强骑着脚踏车,态度轻松,场边人士发现他体力不错,胡便透露说,自己每周至少运动3次,每次30分钟,会让身体更健康,借由运动流汗,会让心情开朗,做起事来更有效率,因此他鼓励同仁要多运动、常运动,让心情开朗身心健康。

  胡志强更透露,其实原本健身中心想设在市府最外围的办公厅舍,而且外观最好是透明玻璃,可以让往来民众看到市长副市长都在运动,知道市府团队重视健康,但后来因为场地有限,而改设在府内。台中市府人事室则提醒市府员工,健身中心全年无休,下班时间和假日都能使用。内部没有更衣室,请同仁不要在运动中心更衣,以免被录像存证,“春光外泄”。(赵静)

  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家旗 | 运动 | 胡志强 | 健身中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