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电话那头“经理”办公室传来鸡鹅叫声

  本报讯(记者 赵伯平)手机短信中大奖的骗局又出新花样!如果有人可以给你提供不需要任何担保的贷款,你会动心吗?日前,家住西安市东郊的吴先生接连收到一条内容相同的短信,“本公司为资金短缺者提供高利息贷款(月息3%),小额贷款无需担保”,这让最近手头紧张的吴先生有些高兴,但是他也担心这是一个骗局,于是他就和本报联系,希望一探究竟!

  昨日中午,吴先生电话联系了短信上所称的杨经理,电话接通后,一个带有南方口音、自称是杨经理的女子说:公司可以为有还款能力的人提供最高不超过500万元的高息贷款,月息3%,贷款人只需要有20%的自筹资金证明自己有还款能力就行。

当吴先生表示自己需要贷款3万元时,这位杨经理让吴先生马上携带身份证去钟楼饭店见面。

  下午2时许,记者和吴先生一起来到钟楼饭店。在酒店大厅吴先生用手机免提功能拨通了电话:“是杨经理吗?我们已经到钟楼饭店了,你住在哪个房间?我们见面谈谈贷款的事情。”而这时,记者在电话通话过程中,隐约听见有鸡鹅叫的声音。那位杨经理说,公司有安全规定,必须先交20%的保证金,公司财务部验资后,就派人开车过来签合同,直接付给3万元贷款。她还特别嘱咐说去银行交钱的时候不要说是贷高利贷,只说是存钱就可以了。

  随后不到2分钟,一名自称是公司财务部胡经理的男子就发过来一个工行的账户,并告诉记者说,钱存入后,就立即电话通知他,然后公司的人就会把3万元现金贷款送过来。在随后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内,这位杨经理接二连三地打电话过来催吴先生汇款。记者通过网络查询,发现这二人手机号码的归属地均为湖南长沙。

  随后,吴先生通过110向西安警方报警,“希望通过我的经历提醒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骗子相关信息:

  13974850567 胡经理 湖南长沙

  13574826777 杨经理 湖南长沙

  9558801911101919287 胡海军

  6222001406100124751 杨子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经理 | 胡经理 | 电话 | 3万元 | 先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