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120支仿真枪藏身玩具店(图)

仿真枪射出的塑胶子弹具有一定的杀伤力 本报记者 王荣忠 摄

  本报讯(记者 田永丽)乌黑的枪身、红外瞄准器、弹夹,如同真枪一般。昨日,西安警方在西郊土门市场的两个玩具店内端掉两“军火库”,查扣了各类具有杀伤性仿真枪120支,以及大量实心塑胶子弹等。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大型活动处治安行动大队对各类隐患进行排查,发现土门市场的两家玩具店销售公安部明令禁止生产、销售的仿真枪。昨日下午,民警对两家玩具店进行了突击检查,查出仿54、64、77式手枪及微型冲锋枪等大约10余种仿真枪,经过清点总共有120支。
这些仿真枪的包装基本上全是英文,无厂名、厂址和说明书。

  记者拿了一支仿真枪,在手里掂了一下,沉沉的,还真有种真枪的感觉。附近一位老太太看见这些仿真枪说:“哎呀,这些东西太吓人了,叫娃们拿着还不定出啥事呢!赶紧好好管管!”

  治安行动大队大队长余学军告诉记者,这些仿真枪的射程都在10米以上,使用实心塑胶子弹射击,会对人身造成一定的伤害,如果经过改装并且使用钢珠危害性将会更大。它们不仅有杀伤力,还容易被不法分子利用,实施抢劫或盗窃犯罪,具有较大的社会危害性。

  警方已将这些仿真枪全部没收,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两店主进行惩处。警方提醒,凡外形、颜色与枪支管理法规定的枪支相同或近似,并且尺寸介于枪支管理法规定的枪支尺寸的二分之一和一倍之间,不具备枪支性能的物品,可定为仿真枪。若发现类似情况,可拨打电话举报。电话029—87277150或11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仿真枪 | 枪支 | 塑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