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低价CDMA手机春节前上市 联通采购200万部

  再过不久,手机用户只需花上400元,就能得到一部CDMA手机。

  昨天,专司CDMA手机采购的联通华盛宣布:已向摩托罗拉、诺基亚、三星、LG、华为、中兴通讯、海信等七家CDMA手机厂商定制采购10款、总数达200万部、零售价格在400元左右的CDMA超低端如意手机。

这批手机最快将在春节前陆续上市。

  中国联通此次采购的超低端如意手机,不仅是2007年CDMA终端的第一次集中定制采购,也是迄今为止最大数量低端如意手机的定制采购。中国联通方面说,这10款超低端如意手机专门针对广大农村和城市普通用户定制设计,信号接收能力、待机和通话时间等多个指标均创类似手机的新纪录。如此次采购CDMA手机中最长待机可达10天以上。此外,10款如意手机能够支持联通在信和神奇宝典等增值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入围的10款CDMA终端国际国内厂商各有五款中标,首次平分秋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 | 采购 | cdm..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