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区上演“恶狼传说” 雪橇犬恶嚎吓坏居民(图)

小区上演“恶狼传说” 雪橇犬恶嚎吓坏居民(图)

雪橇犬在楼道里

  居民投诉明星大厦有只"狼" 昼夜扰民让人烦南海网

    南海网1月8日消息:如果一抬头发现邻居家的阳台上有一只像狼的动物,叫声也像狼嚎一样,很有可能就被吓一跳。近日,海口明星大厦的住户和附近居民就碰到了这样的遭遇,居民们纷纷以为“狼来了”。

  小区传出“恶狼传说”

  近日,位于海口市东湖公园旁的明星大厦住户王先生向本报反映,每天早上,都会听到一阵略带嘶哑的“呜呜”的狼嚎,嚎叫声断断续续要持续两个小时左右,下午和晚上也会时不时传出这个声音。

  “是不是谁家养狼了?”“饿狼传说”就在附近的居民中传开,小区保安接到业主的反映后也开始寻找声音来源。但多数人仍不知道这种怪声音是从哪里传出来的,人们都很担心,尤其是夜间突然听到这么一声嚎叫总是让人感到几分恐惧。

  “狼”就在居民楼的阳台上

  8日上午,记者来到明星大厦采访,一位知情者带路到该楼的后面时,在明星大厦的五楼阳台上,透过护栏可以看到一只很像狼又很像普通狗的动物在20多平方米的空间里来回走着,这只动物的体型要比普通狼狗大些,漂亮的皮毛黑白相间,尾巴多数时候是垂向下面,走路时动作很轻,神情也显得很悠闲。这只动物偶尔会叫上两声,声音不是普通狗那样的“汪汪”声,而是嘶哑的“呜呜”声,并且像狼一样抬起头来嚎叫。

  “狼”原来是一只雪橇犬

  该大厦物业管理处梁主任介绍,其实那是住户养的一条大型犬,只是长得像狼,叫声像狼嚎而已。该住户是租住的房子,刚搬进来一星期左右,所以大部分人还不知道他家里养的是一条狗。狗的主人杨先生说,他养的是一只阿拉斯加犬(雪橇犬),当初买的时候花了1万多元,购买手续也是齐全的。

  狗的叫声怎么像狼呢?记者从省野生动物保护中心了解到,这是阿拉斯加犬(雪橇犬)的特性,这种狗的外形像狼,叫声也酷似狼嚎。

  养狗扰民谁来管

  物业管理处的梁主任也称近几天已经接到了业主的投诉,物业方也不希望大型犬只在小区里,为此她曾和杨先生进行沟通,但事情暂时没有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雪橇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