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9:30直播火箭VS公牛 麦蒂将面对年轻才俊考验

  北京时间1月8日,在赛季最长的五连胜被终结后休斯敦火箭队明天继续客场之旅,他们将做客挑战芝加哥公牛队,麦蒂力争要带领火箭队重返胜利轨道,而公牛队则要借助主场之利冲击两连胜。

  虽然在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中麦蒂拿到31分,这是他连续第五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可是他的进攻表现却无法让人满意。

在森林狼队效果明显的防守面前,麦蒂的投篮命中率(29投12中)、罚球命中率偏低(10罚5中),他的失误次数也有些多,这些都影响了火箭队的整体进攻。明天麦蒂将面对邓、格里芬等球员的看防,这对他来说又是一次颇为严峻的考验,如果麦蒂依旧找不到进攻感觉,那么火箭队的其他球员就要在进攻中有更多的贡献。此外在麦蒂遭到队友包夹时,火箭队肯定会有球员得到空位投篮的机会,他们需要的就是把握住这些机会,而在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诺瓦克加时赛中两次空位投篮不中,这让火箭队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

  巴蒂尔和穆托姆博是在与森林狼队交锋中发挥较为正常的球员,巴蒂尔攻守表现都令人满意,明天他要面对近来势头强劲的邓,这将是对他防守能力的又一次考验。在普林斯面前拿到30分后,邓的得分能力已经得到证明,因此巴蒂尔明天的压力不会轻松。穆托姆博在与森林狼队一战中抢到13个篮板,这位老将在内线给予球队足够多的帮助,明天他将面对本-华莱士,他能否控制篮板对于火箭队能否客场赢球非常重要。以木桶伯现在的状态恐怕还无法与大本钟较量,霍华德和海耶斯要给予这位老将更多的帮助,他们要在内线给火箭队更多支持。

  背靠背出赛情况下,火箭队的体能将面临严峻考验,年轻的公牛队球员们肯定会用速度优势不断冲击火箭队的防线。对于出生在芝加哥、从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属于伊利诺伊州)来到NBA的赫德来说,这次回到家乡作战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他需要用好的表现奉献给那些曾经支持他的球迷们,相信这会刺激他发挥出更高的水平,已经连续33场比赛命中3分球的赫德要和阿尔斯通等人将全力阻挡公牛队的“最佳第六人”戈登。

  戈登本赛季一度出任首发,可是他的发挥却无法让主帅斯凯尔斯满意,反而在回到替补席后他有了更出色的发挥,这也几乎注定了戈登的替补身份。在与太阳队、活塞队的比赛中戈登都有不俗表现,明天他肯定会给火箭队制造不小的麻烦。诺奇奥尼近来的状态也非常不错,他在场上球风硬朗,在攻守两方面他都能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如何压制这一得分点将是范甘迪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辛里奇受到腹股沟伤势困扰最近发挥一般,不过火箭队不能忽视这位公牛队领袖的存在,他的3分球和突破都会给火箭队的防守制造麻烦。

  公牛队拥有东部联盟最佳主场战绩15胜3负,不过在过去三次主场与休斯敦火箭队的比赛中他们全部告负,明天将是他们再次改写尴尬纪录的机会。在周日取得六年来对垒活塞队的首次主场胜利后,公牛队将全力终结另一个难堪的纪录。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休斯敦火箭队: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霍华德、穆托姆博

  芝加哥公牛队:杜洪、辛里奇、邓、诺奇奥尼、本-华莱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霍华德 | 阿尔斯通 | 明天 | 公牛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