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丈夫法庭宣读妻“暧昧”QQ记录(图)

  本报讯(记者 胡晓)因为互相不信任,结婚3年的夫妻闹上法庭要离婚。为争夺女儿的抚养权,丈夫拿出厚厚一叠打印的QQ聊天记录,称妻子“行为不道德”,不放心将女儿交给她抚养。

  妻子与网友打得“火热”

  杨俊是我市近郊某县人,于2002年经亲戚介绍,与渝中区女孩朱玲玲相识。恋爱一年多,两人于2003年底注册结婚,小夫妻与朱的父母住在一起,婚初感情还不错。

  婚后不久,杨俊逐渐发现妻子特别喜欢上网聊天,与很多网友打得火热。
由于杨当时在学校当老师,上了晚自习时常不能回家,朱玲玲在此期间便会出门见网友。

  杨认为妻子与网友有不正当关系,多次为此与妻子吵架,夫妻关系越来越紧张。2005年底,他们的女儿出世了,但这并未缓解两人的关系,相反夫妻俩争执次数更多。

  结婚3年夫妻法庭闹离婚

  2006年9月,因为杨俊偷偷察看了妻子与网友的聊天记录,两人彻底闹翻。杨离开家,到朋友家借住,一住就是几个月。其间他想回家探望女儿,却始终未见到面。为此他与妻子及岳父岳母发生了几次纠纷。

  今年年初,朱玲玲向法院提起诉讼,以杨俊对自己和父母施以家庭暴力为由要求离婚。杨庭上称妻子是恶人先告状,但表示同意离婚。

  丈夫当庭宣读“暧昧语录”

  在离婚问题上虽然达成一致,但当法官询问孩子的抚养权归属时,双方爆发了一场口水战。

  杨俊举出一叠朱与数名网友的QQ聊天记录,并当庭宣读了几段“我很想你,明天见面好吗”“你为什么要离开我和其他人结婚”等等十分暧昧的内容。并称还有朱的男网友打电话到家里来向他示威等。杨俊认为妻子的作风如此“不道德”,无法给孩子一个好的榜样,所以不能让孩子跟她。

  法官调解 孩子最终归女方

  朱玲玲则称,杨俊长期以来有自卑心理,对她疑神疑鬼,两人关系闹僵后还对她家人使用暴力。现在还偷了她的QQ密码,借她的身份与网友说些暧昧的话,对她进行诬蔑。她要求孩子由她和父母抚养,并要杨俊支付每月1000元的抚养费。

  法官制止了双方的互相攻击,并对当事人进行长时间的单独调解,考虑到杨俊是独自一人在重庆,而朱玲玲的父母可以帮忙抚养外孙女,双方终于达成协议,孩子跟随母亲,父亲每月支付350元抚养费,并依法行使探视权。(文中均为化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俊 | 朱玲玲 | 妻子 | 网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