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大学生要守“清规戒律”

  本报咸阳讯(记者 杨怡)昨日,本报关于法门寺招聘博士生的报道引起了强烈反响。昨晚8时,针对读者关心的问题,法门寺贤空法师致电记者表示,被法门寺录取的大学生,在寺内需要遵守“清规戒律”,不得吃荤,工作期间也不得饮酒抽烟。

  据贤空法师介绍,法门寺招聘博士生的报道见报后,有不少大学生向他打来电话,咨询法门寺是否还继续招聘。贤空法师表示,法门寺此次招聘活动十分圆满,录取的大学生已经处于饱和状态,目前不会考虑扩大招聘。同时,贤空法师还接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朋友的电话,对法门寺敞开佛门向社会招聘贤才表示祝贺,其中不乏佛教中人。让读者关心的是,被录取的大学生是否也要遵守佛家的“清规戒律”?对此,贤空法师解释说:“大学生的食宿统一安排在寺院里,他们吃饭和我们在一个餐厅,必须要根据寺院的规定吃素。如果谁想吃荤,那么只能到寺外解决。”贤空法师强调,由于招聘来的大学生首先要从事讲解工作,在寺院里以及工作期间,不得饮酒抽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学生 | 法门寺 | 招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