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口水务集团招募战略投资者 国有资产6.6亿元对外招商

  海口晚报网1月9日讯

  (记者韩政)从海南产权交易所获悉,海口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口水务集团)昨天正式通过该交易所对外招商,通过公开竞争性程序招募战略投资者,向战略投资者转让拟组建的“项目公司”50%的国有股权。

  海口市水务集团系海口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属国有独资水务企业,经营海口市主城区的供水和污水处理业务。为转换企业经营机制,实现海口城市供水、污水处理事业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经市政府批准,海口水务集团拟通过公开竞争性程序招募战略投资者。

  项目公司系由海口水务集团现有全部自来水生产、供应和污水处理的业务和资产打包组建而成。总资产约6.6亿元(估算数,待评估确认,以下同),其中自来水业务资产约3.4亿元,污水处理业务资产约3.2亿元。全部资产中,固定资产约5.8亿元,土地使用权资产约0.6亿元,流动资产约0.2亿元。

  在此次招商中,要求潜在战略投资者注册资本应在人民币10亿元以上,或公司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20亿元且资产负债率低于50%;报价时账面现金应在3亿元以上;港澳企业和外国企业不要求注册资本,但必须也要有相应银行资信证明和财务状况证明书。必须是在水务等城市公用事业方面有丰富运营经验的企业,能为海口市水务企业的技术、管理和服务的提高有所贡献。其在国内水务的运营时间不短于3年,总水处理能力不少于50万吨/日。投资者近3年内没有因纳税问题受到省级以上税务机关处罚,也未因为重大市场违规行为受行政性处罚,以及必须遵守一些企业承诺。

  据海南产权交易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是该所近几年来对外招商中比较大的一个项目。有意向的投资者须于2007年2月5日17时前提交书面的《投资意向函》。在收到各潜在投资者的意向函后,将尽快组织资格评审,并将不迟于2007年2月13日前将评审结果通知各潜在投资者。(来源:海口晚报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在 | 海口 | 水务 | 亿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