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北京机动车逼近300万辆 平均每年增30万辆以上

  本报讯(记者张靖)记者昨天从市交管局车管所了解到,去年本市新增机动车37万多辆。截止到2006年12月底,本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达到2876321辆。

  从2006年12月新车登记情况看,京朝分所最多,达到7000多辆,其次是总所和京海分所,大约5000辆左右,12月份全市新增机动车36852辆。

在287万余辆机动车中,小客车数量已经超过200万辆。与此同时,机动车驾驶员也呈上升趋势,截止到目前,机动车驾驶员人数已经超过424万人。

  据车管所相关人士介绍,近年来,本市机动车保有量一直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平均每年新增的机动车都在30万辆以上,总所及6个分所每天办理新车牌照手续的机动车都在1000辆上下徘徊。只是在2006年11月下旬,新车登记突然出现一个高峰,最高时一天几乎接近3000辆新车上牌,主要是受当时有关车辆环保新政策的影响。此后,新车增长趋势一直比较平稳。按照目前的发展势头,到今年上半年,本市机动车总量将突破300万辆大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机动车 | 北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