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骑士雄起休斯居功置伟 克里夫兰仍希望补强后场

  北京时间1月9日《阿克隆灯塔日报》新闻,骑士最近八场7胜1负战绩极为出色,拉里-休斯居功置伟,休斯一直因为容易受伤为人诟病,但是换个角度,或许人们应该给习惯性带伤上阵的休斯更多理解和尊重?过去两周休斯三分球命中率高居全联盟之首,他的出色表现让已经极度疲惫的勒布朗-詹姆斯获得了喘息的空间,而且你要知道的一个数据是,过去两年休斯先发的比赛骑士35胜18负,休斯得分在15以上的比赛骑士23胜7负。

  另外,虽然战绩骄人,但是骑士并没有停止通过交易补强后场的脚步,他们的目标是丹佛掘金后卫厄尔-博伊金斯和达拉斯小牛后卫安东尼-约翰逊。掘金现在肯定不会放博伊金斯走人,但是卡梅罗-安东尼和J.R.-史密斯复出之后呢?博伊金斯的出场时间肯定会大幅缩减,而且博伊金斯本赛季结束后将有权选择跳出合同。投射能力出众的博伊金斯对于骑士的后场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而且不要忘记他和詹姆斯私交很好。

  约翰逊则是小牛的第三控卫,而且最近已经传出小牛有意转让约翰逊的流言,不过小牛目前表现几近完美,所以短期内他们似乎没必要再对阵容进行修补,但随着转会截止日的迫近,任何事情都可能改变。约翰逊在印地安那步行者效力的时候曾经于骑士主帅迈克-布朗有过合作的经历,他对布朗的战术很了解,而且两人私交同样不错。

  这两宗交易成功的加成是,骑士可以帮助已经超过奢侈税触发线的掘金和小牛缓解薪金压力,骑士目前手握两个转会特例,比较有价值的是去年10月将卢克-杰克逊送到波士顿凯尔特人换回的价值200万美元的特例,不过骑士需要留心的是他们自己离奢侈税触发线也已经只有250万美元的距离,而博伊金斯和约翰逊这个赛季的薪水都是300万美元,当然,骑士目前6300万美元的薪金总额包括了休斯和唐耶尔-马绍尔的高额奖金(与球队获胜场次挂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詹姆斯 | 布朗 | 骑士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