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秀水街欲到台湾开新店 方案还在论证阶段

  北京人耳熟能详的“秀水街”将要在台北开出一家新店。北京秀水街集团董事长张永平日前透露,该集团拟与台商联手,在台北市打造一个具有台湾当地特色的秀水街市场,占地面积初步规划为10万平方米左右。

  “台湾秀水最有可能成为秀水街走出大陆市场所开出的第一家店。

”据张永平透露,目前包括伊斯坦布尔和非洲的一些城市都有意邀秀水前往开店,但秀水最感兴趣的还是台湾市场。“秀水街非常适合在台湾发展。”张永平表示,台湾有丰富的土特产、各种世界闻名的小吃以及做工精致的旅游工艺品等等,台湾秀水街将把这些特色整合到其中。

  据张永平介绍,未来一旦市场建成,“秀水街”的名字还将继续在台北店沿用,而商户将主要是台湾本地的商户,商品品种也以台湾本地特产为主。此外,由于目前总体方案现还属论证阶段,具体投资额尚不便透露。

  “这个消息令人为之振奋!”北京工商大学教授洪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北京市商场的一个“标志性品牌”,秀水街如果到台湾开店,将成为北京商场中走出大陆市场的第一个,这也证明了秀水街已经具有一定的品牌效应。但他同时提醒商场要注意“入乡随俗”,“要结合台湾当地的市场需求情况选择商户,不要把北京秀水街现有的服装、小商品一味照搬。”此外,他还建议台湾秀水街可以在经营中加入一些“京味文化”,以求在台湾市场形成自身的鲜明特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秀水街 | 台湾 | 秀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