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英国离婚“最忙日”

  本报综合报道英国媒体8日称,与2007年的其他时间相比,本周将成为英国离婚数量最多的一周。研究还提到,1月8日(周一)也是代理离婚案律师一年中最忙的一天。

  研究者发现,在婚姻经历圣诞节期间的不稳定发展后,新年1月初达到一个临界点,每5对中有1对夫妇在向律师咨询有关离婚事宜。

据统计,大约有数百万人在考虑离婚。婚外情、家庭暴力等都是导致离婚的几大因素。

  研究表明,与圣诞节期间夫妇被迫亲密相处相比,希望新一年开始新生活的想法,是离婚律师迎来繁忙之周的导火索。超过100家律师事务所提供的资料显示,1月份的第二周是一年中离婚案最多的一周,今年的1月8日也是一年中“最忙的日子”;一年里第二次离婚高潮大多出现在暑假过后。英国著名律师詹姆斯·斯图尔特说:“我们特别的忙,在每年的这段时间,我们根本没空坐下来。在希望采取积极的态度结束婚姻前,父母希望陪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的圣诞,并希望保证孩子安全返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离婚 | 1月 | 8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