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深海关破获一绕关走私团伙 走私48船电子产品

  本报深圳讯(记者刘启达通讯员海红、庆军)昨日上午,深圳海关缉私局通报:该局成功破获一横跨粤港、长期盘踞在深圳和惠州地区的特大绕关走私团伙。该团伙通过海上偷运方式大肆走私电子产品,经初步估计,该团伙自2006年9月以来,共涉嫌走私电子产品48船次,案值约1.9亿元,偷逃税款3000余万元。

  目前,该团伙被深圳海关缉私部门全部抓获。

  据介绍,早在2005年,香港水警通报深圳缉私局,香港一走私团伙成员苏某(外号“阿罗”)潜入深圳,其曾在香港沙头角码头利用“中飞”向内地走私电子产品,经过近一年的调查发现,深圳方面掌握了“阿罗”的动向。

  2006年12月4日,缉私部门再次出动180余人,分成16个小组进行更大型伏击,先后抓获“阿罗”等17人。

  后经审讯,该走私团伙成员还交代,从9月到被抓获的当日,该团伙共走私手提电脑、CPU、硬盘、IC、手表芯、内存条、记忆卡等货物48船之多。办案人员以主犯陈某的账册中记录的保金为基础,初步估算走私货货值约每船350万元人民币,全案案值约1.9亿元,偷逃税额3000余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走私 | 电子产品 | 该团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