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一度经历恐慌

  人民网纽约1月8日电 记者何洪泽、席来旺报道:今天纽约人又经历了一场担心恐怖袭击的恐慌。

  周一清晨,天气一度阴沉的纽约曼哈顿及新泽西部分地区,弥漫着一股类似天然气一样的臭味,人们见面后的问候语是“闻到了什么怪味?”消防部门从上午9点开始不断接到报案电话,爱迪生公司处理了700个民众来电,有民众甚至感到头晕不适。

为防不测,纽约与新泽西间的往返城际列车暂停一个半小时,纽约市有的办公楼、学校及“梅西”百货大楼紧急实行人员疏散。CNN和FOX等电视进行实况转播。但是,国土安全部发言人告诉媒体,没有证据表明这与恐怖主义有关。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说:这也许只是难闻的气味,但并不能证明这种气体有害。爱迪生公司在重点地区派出60多名工作人员进行拉网式排查,没有发现有天然气管道泄露。下午,纽约恢复平静。

  据了解,纽约市出现奇怪气味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约 | 纽约市 | 爱迪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