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父母撮合兄妹结婚生子

  本报贵阳讯据《贵州都市报》报道,1月4日上午,有读者通过热线向记者反映称,在贵州毕节市某村,有一对亲兄妹已“结婚”多年。一个多月前,兄妹俩还生下了一个男孩。当天中午,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据称,这对亲兄妹是在母亲王某和父亲钟某的“安排”下“结婚”的。

当日,老两口直言不讳地对记者说:“这桩婚姻是我们安排的,别人要怎么说,随他们去吧。”

  55岁的王某告诉记者,23年前,她的前夫胡某因病去世,留下了三个儿子。第二年,在好心人的介绍下,同村老实勤快的钟某“上门”成了她的第二任丈夫。两年过后,他们有了一个女儿燕子(化名)。“老钟人老实、善良,他不仅帮我把三个儿子拉扯大,还将原来的茅草房变成了砖墙房。已58岁的人了,还要到城里去打工。”说起丈夫钟某,王某很是感激。为了报答钟某,她曾经多次安慰钟某,等女儿长大后,让老钟从自己和前夫生的三个儿子中选一个儿子做他的女婿,以便他老了的时候有人在身边侍候。对王某的这种打算,钟某没有反对。钟某最终选定比燕子大7岁的二儿子超平(化名)为未来女婿。当记者问老两口是否知道燕子兄妹结婚生子是违法的时,两位老人固执地说:我们不管那些,反正生米已做成了熟饭。

  随后,记者了解到,燕子和超平目前还没有办理结婚手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某 | 结婚 | 儿子 | 燕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