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烂尾楼火灾再敲警钟 海口清理烂尾楼废品村

  海口晚报网1月9日讯

  (记者李传华)熊熊燃烧的土灶旁堆满易燃物、电线拉得像蜘蛛网……前天,美舍路一幢烂尾楼发生火灾,给我市冬季防火敲响了警钟。昨天,我市消防、安监、城建、派出所等部门贯彻王为璐书记指示,联合清理整治烂尾楼及废品村火患。

  昨天下午,记者跟随联合行动人员,来到秀英区港澳开发区内的一栋烂尾楼,只见三层楼内住满了捡拾垃圾的人员。他们睡觉的床铺、烧饭用的土灶以及收捡来的废品都堆在一起,电线乱拉像蜘蛛网一样。一个男子正在做饭,火灶的一旁就是一堆废报纸和塑料。

  在向荣村海南省化肥厂旁边,一个规模十分庞大的“废品村”已形成,在这里收购废品的大多都是内地人,堆积如山的废品垃圾的缝隙间便是他们居住之地。

  据了解,除秀英区外,龙华、琼山、美兰3个区也已开始行动,对烂尾楼、废品村开展清理整治工作。图为消防人员在察看废品村住户拉得像蜘蛛网似的电线。(来源:海口晚报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废品 | 烂尾楼 | 电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