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一版纵深有远见的投资商+国际品牌管理方+美丽地点达比的海南投资“宝典”

  “无论盖房子还是盖酒店,我一直在寻找纯自然的环境。”为了向记者验证,一见面凯斯·达比就找来自己在广东惠州的“公爵小镇”项目画册,讲述了一个个房子的故事。

  70岁的达比来自英国达比郡一个贵族世家,十几年前进入中国投资房地产业。

现在他的身份是海南海韵酒店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总裁。

  两年前,达比在三亚陪同英国的朋友野餐,他们想寻找一个安静又风景绝佳的海湾。偏偏,达比又是个完美主义者。于是,他们开着车,从三亚一路寻到石梅湾。只一眼,达比就被石梅湾深深震撼了:“那是大自然的感觉,简直完善无缺!”

  其实,7年前达比就踏上海南岛,见证了亚龙湾的飞速发展。“5年前,在三亚很少见到外国人面孔,过去的两年时间里,俄罗斯游客刺激并改变了市场。昨天,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外国客人占到了55%。”达比特意强调了这个比例:这说明海南的市场发生了变化,随着国际航线的增加,从欧洲国家将飞来更多富有且挑剔的游客,也会由他们产生对五六星级酒店的大量需求。这批旅游经验丰富的游客,毫无例外也在寻求宁静、安逸、休闲和私密的环境。

  在达比眼里,亚龙湾虽然很成功,但是酒店太多,并不能完全满足高端游客的需求。三亚湾太贴近城市,虽饶有趣味但仍过于喧闹。纯自然,成为达比极苛刻的选址准则。“许多人大概认为石梅湾距离热闹的三亚过远,而我们却认为,这恰恰是它的优点,事实上几乎所有的高端游客是想抛开噪音和喧嚣,在纯自然的环境中彻底地度假、修养。”

  “作为一个开发商,最看重的不是现在什么是最热门的,而是今后的发展。如果要和朗卡威、普开、巴里岛、加勒比海等世界上其它热带岛屿地竞争,海南必须展现出她独一无二的特点。海南现在迫切需要的,就是可以给予游客难忘体验的独特的酒店。”

  那么一个成功的独特的酒店,取决于什么?“很简单,有远见的投资商+国际品牌管理方+美丽地点。选择威斯汀品牌,就是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吸引到最高端、最忠实的客户。”达比非常自信。

  (本报1月8日石梅湾电)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比 | 海南 | 石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