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燕赵都市报

跳窗逃跑身悬半空 遇险获救跪谢民警

  本报讯(记者刘丽普通讯员安延军)当武安市磁山镇一名正在打麻将的网上通缉嫌疑犯发现自己被民警“堵”住后,竟跑到3楼的窗台上打算逃走,在他遭遇险情之际,数名民警挺身而出将其救下。

  2006年12月28日晚10时许,在峰峰集团万年煤矿家属院内聚集着数百名居民,纷纷议论着什么,一名男子在地上长跪不起,连声向现场的武安市磁山派出所民警道谢,感谢民警的救命之恩。

  这名跪在地上的男子名叫李双保,现年35岁,系武安市人,曾因抢劫、盗窃犯罪,先后两次被判刑,是网上通缉嫌疑犯。2006年12月28日晚上,磁山派出所副所长郝振江组织民警实施对李双保进行抓捕,然而就在民警渐渐靠近楼房时,被二楼望风的人发现,屋里的人迅速四散逃窜,民警急忙上楼追赶。此时,负责在楼下警戒的民警突然发现,三楼的窗台上竟扒着一个人,此人双手扒着窗台,整个身体悬在半空中,还不停地喊着“救命、救命”,随时可能坠楼,情况万分危险。

  郝振江带领人迅速冲到二楼,叫开房门,钻到窗台上,用手托起那个人的双脚。同时,身强体壮的民警吕世英和其他保安队员从三楼的窗台上,抓住那个人的双手向上拉。这时,家属院内挤满了数百名群众,由于那个人悬在半空中,心里极度恐慌,双脚乱蹬。郝振江在二楼的窗台上站不起来,有劲使不上。在三楼窗台的民警吕世英向外探出了多半个身体,全凭两只手臂向上拉,如果稍有不慎,就有坠楼的危险。在这危急关头,民警们沉着冷静,咬紧牙关,拿出浑身力气,又拉又拽。经过20多分钟艰难努力,终于将此人拉了上来,民警们这才长出了一口气。

  经查,被救的男子正是网上通缉的犯罪嫌疑人李双保。被救后李双保不断地对民警说:“感谢你们的救命之恩,我再也不跑了。现在你们抓住我了,我也放心了,再也不必东躲西藏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双保 | 郝振江 | 吕世英 | 民警 | 窗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