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0路公交车新票价确定

  本报讯 (记者 陈颖)包括706在内的10路普通车、中级车的客运票价已确定。昨日,市物价局公布了这10路车的具体票价。

  新开行6条公交线

  最近,市公交集团调整了部分公交线网:延伸了127路普通车线路;在125B路、168路、138路中投入部分中级车运行。

据悉,这些被调整的中级车车辆,是从已通过市运管局客车技术标准评定的中级车中抽调的。

  在延伸线路和对部分线路投入中级车的同时,市公交集团还新开行了706路、710路、718路、830路、869路、876路公交车线路。对此,根据公交集团的申请,市物价局重新制定了这10路车的相关票价(具体票价表可登录重庆价格信息网https://www.cqpn.gov.cn查询)。

  127路普通车全程1元

  市物价局提醒市民,这些线路运行的所有客运车辆都被要求要明码标价,并将票价表张贴在车上。未明码标价的车不准运行,如果市民乘坐车时,发现没有明码标价的车可以投诉。

  在这10路车中,从农场至北滨路的127路普通大客车全程票价为1元;125B路中级车、168路中级车、138路中级车、706路中级车、830路中级车、869路中级车、876路中级车的起步价为1.5元;从双峰三路至洋人街的718路普通车的全程票价为1元。据悉,这些公交线路票价从1月1日起执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票价 | 公交 | 中级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