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酒楼设点逮“醉车”交警今年严查酒后驾驶

  晶报讯(记者彭蓬实习生刘秀秀通讯员郭小嘉宋学德)记者昨日从市交警局了解到,今年交警部门将继续严查酒后驾驶,并每天派出交警在酒楼、饭店和重点娱乐场所等集中的相关路段设置查车点,严厉查处饮酒驾车和醉酒驾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据交警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以来市交警局在全市范围内先后开展了多次惩治酒后驾车行为的统一行动,对交通违法行为人依法进行了罚款、暂扣驾驶证和拘留等处罚,有效预防了因酒后驾驶所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去年底,针对酒后驾驶现象有所抬头的情况,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派出重兵严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据统计,从去年12月24日至今年元月7日15天时间内市交警局共设点29个,出动警力1305人次,交通协管员870人次,查处各类违章2002宗,其中查处酒后驾驶104宗、醉酒驾驶2宗,行政拘留1人。

  据悉,为加大惩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力度,今年,市交警局将惩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作为市交警局今年重点工作之一贯穿全年,交警部门每天将派出交警在酒楼、饭店和重点娱乐场所等集中的相关路段设置查车点,加强巡逻,利用酒精测试仪开展查处酒后驾驶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警 | 驾驶 | 酒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