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因舞厅跳舞引发口角打架斗殴报复伤人后潜逃两月终落法网

  本报三亚1月8日电(记者 唐海珍通讯员李柳清)因舞厅跳舞引发口角并导致斗殴,为了报复,三亚一名男子纠集5名同伙将对方打成轻伤,后潜逃在外。1月7日,三亚支队藤桥边防所干警经过周密部署,成功将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在逃嫌疑人张某抓获。

  2006年9月14日,张某(男,汉族,1989年4月1日出生,现居住三亚市南田农场东风分场继光队)等人在龙凤舞厅跳舞时和东溪村村民发生口角纠纷,后又引发到双方打架斗殴,张某脸部、背部被打。事后,派出所曾多次找张某本人了解情况并要求其进行伤情鉴定,但张某不予理会,后声称已经与对方“私了”,不配合派出所调查工作。

  2006年11月3日晚上,张某在千僖酒吧附近发现一名他自称是9月14日殴打他的李某,于是便召集五名同伙手持砍刀到千僖酒吧附近将李某、吴某等三人砍伤后外逃。后经伤情鉴定吴某为轻伤、李某为轻微伤。

  今年1月7日上午,派出所通过调查发现张某出现在藤桥粮所对面一带的早餐店。该所立即组织部署干警对张某进行抓捕将其带回作进一步调查。

  经讯问,张某本人对在2006年11月3日故意报复伤害砍伤李某等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1月 | 三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