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郑州铁路局提前给学子、农民工送票上门

  新华网郑州1月8日电(记者梁鹏)“不用到火车站排队,我回家的火车票就拿到了!”家在沈阳的解放军测绘大学大三学生汤青松告诉记者。这是郑州铁路局为高校学子和农民工提前送票上门活动的一幕。

  记者采访了解到,为了让学生们能够轻松回家,郑州铁路局提前开展了学生客流调查,做到学生运输方案早动手、早安排。

与此同时,铁路局组织郑州、新乡、洛阳等车站将学生票送到高校,使学生们不出校门就能买到车票。

  同时,郑州火车站还将售票窗口前移到学校,把电脑售票窗口开到了解放军测绘大学等高校,短短10天时间,该站就直接在郑州市区的46所高校校园预售了近10万张学生票。

  郑州铁路局要求各个车站积极组织售票人员到农民工集中地上门售票,提前办理农民工团体票。郑州火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站已为农民工预订车票500多张。他们将尽快将这些订票打出,再派人专程送到工地。

  为方便农民工购买火车票,郑州火车站还将在春运期间专门增设两个农民工购票窗口。郑州火车站有关负责人说,希望广大农民工春运期间在火车站购票时,能到这两个窗口办理购票申请,如果人数多,最好向窗口售票人员提出团购申请,以减少排队之苦。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民工 | 郑州铁路局 | 郑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