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公厕内少女突遭“消毒液”泼面

  报料人:刘先生 报料时间:昨晚8时10分 报料内容:昨晚在南京下关金陵村一公厕内,一男子突然窜入女厕所,用不明液体泼向一名16岁的少女。少女发出一声声凄厉的叫声,这名少女已被110民警送往医院。 记者核实:事发地位于南京下关金陵村149号的一处无人看守公厕,这里因无任何路灯,整个公厕和道路一带漆黑一片。

接到报警赶到现场的下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和宝塔桥派出所民警正在现场勘查案情。借着警灯光线,只见公厕女厕所进门的地上,有一段不明液体留下的痕迹。

  附近的市民王礼仁介绍,事发时他听到一个女娃的叫声,那声音怪吓人的,很快女娃的父母听到后忙从家中赶去,这时女娃不停地叫:“我看不见,看不见,抓坏蛋,别让坏蛋跑了……”接着女娃父亲来到公厕,见女儿这样不知所措,马上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不一会儿,110民警到了,立刻把女娃送往医院。“那女娃脸上全是液体,一个劲地喊眼睛疼,喉咙疼。”王礼仁说。

  在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南京分院急救中心,医生们正在给女孩进行面部清洗。只见女孩仍在叫看不见,眼睛疼,喉咙疼等。在急救室外,女孩的父母焦急地向里面看着。其父董昌辉说:“我们一家来自安徽淮北,暂住在金陵村149号,女儿今年16岁,在南京某学校读书。事发时我听到女儿的惨叫声,冲过去一看,女儿直喊疼,吓死我了……”

  大约1个小时过去了,16岁的少女被推出了急救室,她在向一名侦查此案的刑警说:“我当时刚从女厕所出来,突然从外面闯进来一个瘦高个子男子,还没等我弄明白怎么回事,男子将手上的东西往我脸上泼来,顿时脸上火辣辣的,眼睛什么也看不到了,喉咙也疼,我忙喊抓坏蛋,那男子夺路而逃。”

  负责救治的医生李耀武主任医师说,从目前情况看,小董脸上的液体为不明液体,酸性不大,有一股“84”消毒液的味。小董一只眼视力糟糕,另一只稍好一点,必须住院观察,同时进一步了解不明液体的成分等。目前此案下关警方正在侦查之中。另据市民们介绍,在前天晚上,也是在这个公厕内,曾发生一起一名男子抢入厕女子手机的事,他们希望有关部门对公厕周边无灯的情况引起重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礼仁 | 公厕 | 少女 | 液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