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查尔斯买下庄园 按古老法令拥有全村新娘初夜权

  海口晚报网1月9日讯

  据英国《每日明星报》8日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日前购买了一处100万英镑的庄园作为度假别墅,从而成为一名庄园主。然而,按照当地一项古老法令,作为“庄园主”的查尔斯将拥有小村里所有新娘的“初夜权”。

  买庄园送初夜?

  据报道,查尔斯王子在英国威尔士地区卡马森郡马德法伊村花100万英镑购买了当地一处庄园,作为他和卡米拉的度假别墅。然而,按照威尔士地区一项有170多年历史的古老法令,作为“庄园主”,查尔斯将从此拥有马德法伊村里所有新娘的“初夜权”,可以在新婚之夜夺走其贞操。除非新娘向其交纳50便士,才能逃过此劫。据1833年颁布的《威尔士图解法典》中称:“庄园主将有权向其领地上所有结婚的人收取10先令(50便士),否则按照习俗,他可以在新婚第一夜与新娘过夜。”

  村民吓得取消婚礼

  当得知这一消息后,小村居民全都惊得目瞪口呆,一些胆小的农场主女儿甚至吓得取消了婚礼。一些即将结婚的女孩表示,尽管她们非常欢迎查尔斯夫妇能成为他们的邻居,但她们绝不希望让170多年前的法令成为现实。

  获悉此事后,7日克劳伦斯宫查尔斯王储办公室立即澄清称,查尔斯王子绝对不会、也不可能夺走当地任何一位新娘的贞操——即便他真的拥有这个权力。一名查尔斯的发言人表示:“事实上,这一法令已是历史,当地居民大可不必过于担心。”(来源:东南快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斯 | 庄园 | 新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