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福中高科技产业园一期工程封顶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韦铭通讯员成雅)昨天在南京徐庄软件产业基地,福中高科技产业园一期工程正式封顶,至此,徐庄软件产业基地建设初具规模。福中集团有关负责人透露,照目前建设进度,明年一季度福中高科技产业园一期工程即可顺利竣工,目前入驻福中高科技产业园的项目包括CMMI软件企业评估与认证中心、光电子立体成像项目、智能化医疗器械及软件研发中心、笔记本锂电池研发中心、电子商务软件及连锁软件ERP项目等。

  徐庄软件产业基地是全国十大软件产业基地之一,项目占地4000亩,总投资超过1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研发、办公、培训、生活、管理配套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软件开发产业基地。目前入驻的龙头企业包括江苏软件园、福中高科技产业园、先声药业等。其中福中高科技产业园一期工程占地100多亩,总投资7亿多元,该产业园以打造国际化软件园为目标,今后将建设成世界级研发中心。

  徐庄软件产业基地另一家龙头企业江苏软件园,经过近5年发展,现已有登记注册的软件企业近600家(其中实际入驻企业198家),从业人员12000余人,去年总销售收入约162亿元,其中软件销售收入约67亿元。该园区今后将通过徐庄基地内江苏软件园孵化研发中心的建设,进一步加强软件企业、尤其是中小软件企业的科技成果转化。目前,江苏软件园孵化研发中心规划占地面积345.9亩,今后将主要为园内企业搭建软件技术平台、公共服务平台等。孵化研发中心内由中科院软件研究所、江苏软件园和玄武区联合组建的南京首个自主建立的软件技术平台已启动建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中 | 软件 | 徐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