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南加快发展四大产业保险 2010年保险市场规模达37.2亿

  海口晚报网1月9日讯

  (记者徐蓉蓉)日前,省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加快我省保险业改革发展意见,意见中指出要加快我省保险业改革发展,争取到2010年,我省保险市场规模达到37.2亿元,年均增长速度达到20%。

  据了解,意见中提出加快发展以下四大产业保险。1.发展热带高效农业保险。以发展大宗农产品保险为重点,开办橡胶、香蕉、冬季瓜菜等种植业和家禽家畜、鱼虾等养殖业和海洋渔业保险。2.发展新型工业和基础设施保险。大力推动保险在天然气、石油加工和化工、汽车生产、制纸、水泥、制药等工业领域的发展,推出企财险、一般责任险和特种责任险、保证保险、意外险等险种。3.发展旅游保险。重点发展旅行社责任险、景点责任险、旅游意外险及自驾车、漂流、水上娱乐、潜水、徒步、探险等特色保险,确保旅游业安全有序发展。4.发展出口保险。大力发展出口信用、涉外货物运输、鲜活食物储存和运输等保险,促进我省出口增长。(来源:海口晚报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险 | 发展 | 责任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