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省美术联考成绩复查不能查卷 家长痛哭流涕

  湖北美术联考成绩复查首日 考生和家长挤爆现场

  (记者陈俊旺 易敏 实习生王坤祚)昨日,是我省美术联考成绩复查的第一天。由于考分与估分差距较大,而复查只核分不能查卷子,有的考生和家长急得痛哭流涕。

  上午10时许,记者在汉口杨汊湖省考试院标准化考场看到,申请复查分数的考生和家长早已排起了长队。至下午2时许,整个大厅已排满了五六百人。

  现场查分的考生反映最多的是:“实际分数和估分差距大”,“看不到卷子,担心阅卷有误”。

  武汉十六中考生李智的父亲流着泪说,孩子4岁开始学画,老师说他是棵好苗子,可这次只考了153分。

  襄樊考生郝威拿着中央美术学院出具的优秀学员证说,他的估分在180分以上,没想到这次连162分的本科线都没过。

  省教育考试院有关人士说,昨天共接受了300多人的复查申请。美术联考属于高考,按国家考试规定,高考科目复查成绩不能直接查看试卷。复查内容仅包括核分、看是否漏评。评卷老师评分宽严程度,不属于复查范围。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