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北京将制定奥运食品反恐方案 建奥运食品实验室

  北京将制定奥运食品反恐方案 建奥运食品实验室

  中新社北京一月八日电(记者吴庆才)北京市工商局局长、北京市政府食品安全办主任张志宽八日在一次工作会上透露,今年北京将完善奥运食品的兴奋剂控制机制,同时还将研究制定奥运食品反恐工作方案,以确保北京奥运食品安全。

  张志宽透露,目前,北京已确定了十大类三百四十五个品种的奥运食品安全主体标准,对奥运食品和奥运餐饮供应企业进行备案。还启动了奥运食品兴奋剂和重点危害物质的检测项目,在奥运定点养殖基地推广无抗控制技术。

  谈及奥运会食品的兴奋剂控制,张志宽说,目前,北京检测兴奋剂的水平已相当高,游泳池里有一滴兴奋剂都能被检测出来。目前,北京奥运食品兴奋剂控制已初步确定了三十多种重点监测的兴奋剂种类及在各类食品中的限量,并将建立奥运食品实验室,定期定量对奥运食品进行兴奋剂专项检测。

  张志宽指出,二00七年,北京将大力提升食品安全信息化和现代化装备建设水平。同时,开展奥运食品定点供应基地环境和产品动态监测,继续完善食品兴奋剂的控制机制,研究制定奥运食品反恐工作方案。

  届时,北京奥运食品将实现统一配送、统一车辆,加载电子标签等,只要一扫描就能知道食品的生产日期,施药、用药等相关信息。来源:中新网(责任编辑:万学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志宽 | 食品 | 奥运 | 兴奋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