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黑面包”拉上乘客就抢劫

  晨报法援热线86852801报道“我来投案自首,争取政府从轻处理!”2006年9月11日,23岁的安徽肥西男子方某鼓足了勇气,找到警方,为自己两年前参与打劫乘客的行为承担刑事责任。

  “去哪里啊?”“顺路,顺路!快上车!”2005年1月7日上午,一辆面包车在大桥北站停靠,车上的人急切地向车下的乘客喊话。

史先生二人也没留心是辆黑车,就这么稀里糊涂地上去了。结果,黑车行至偏僻处,车上的几名男子原形毕露:“不给钱就把你们的肉割掉!”说罢,刀子就架在了史先生二人的脖子上。这伙男子放狠话的放狠话,抵刀子的抵刀子,吓得史先生二人手脚打抖,乖乖交出7000元现金和1部手机。

  据查,2005年1月至2月间,张某一伙人租用面包车、桑塔纳轿车,在南京长途东站、下关汽车站、大桥南北一带,以带客为名,忽悠乘客上车,之后伺机打劫,得赃款数万元,严重扰乱了春运秩序,后为首的几人均被判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

  漏网之鱼方某是首犯张某的亲戚,其在外逃窜近两年,最终在家人的劝说下向公安机关自首。据指控,张某参与作案7起,抢劫25000余元人民币、100美元、手机(价值5026元)、香烟等物品。据悉,此案正在浦口区法院审理之中。春运即将又至,法官借此提醒广大乘客,一定对黑车要保持警惕,切不可贪图一时方便或便宜,生命安全、旅途安全更加重要。(文中受害人为化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乘客 | 1月 | 黑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