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三届中国(海南)生态文化论坛开幕 科学发展建设生态文化

  本报三亚讯(记者陈文剑)1月8日上午,第三届中国(海南)生态文化论坛在三亚开幕。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第九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论坛名誉主席姜春云,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文彰,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江泽林等,国家有关部委、兄弟省市领导,以及联合国地球理事会主席、前联合国副秘书长、安南秘书长特别顾问莫瑞斯·斯特朗等联合国高层官员和国外知名城市市长、国际权威生态专家、欧盟等外国驻华使节和专家、学者400多人参加本次论坛。

  姜春云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论坛以“生态——和谐共赢”为主题,相信通过与会专家学者和全体代表深入探讨,必将为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实现生态环境的良性循环、发展与环境共赢,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文彰在开幕式上发言。他说,首先要把科学发展作为建设生态文化的根本指导思想;其次,确立生态文明的概念是生态文化建设的必然选择;第三,群众性的生态文明创建活动是生态文明建设的社会基础;第四,调整城市绿化观念是我国生态文化建设不可忽视的细节。

  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江泽林代表省委、省政府、三亚市委市政府在开幕式上致辞。

  此次论坛上,与会者以“生态——和谐共赢”为主题,就生态城市建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课题进行深入探讨。前联合国副秘书长:海南成为中国珍宝

  “因为博鳌论坛,海南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讨论区域及全球重大问题的中心。这次海南生态文化论坛及发展成果展览将帮助海南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和和谐发展的示范区,将鼓舞和影响全中国——这个决定世界发展前景的区域。”联合国地球理事会主席、前联合国副秘书长、安南秘书长特别顾问莫瑞斯·斯特朗在论坛发表讲演时表示。

  斯特朗说,丰富多样的文化和独特的自然资源,使海南成为中国的珍宝。海南正在经历着规模空前的发展,海南有望成为世界生态文化中心,展示可持续发展带来的长久利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特朗 | 安南 | 姜春云 | 生态 | 海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